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国投公司:X093扬板路灾毁恢复工程顺利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1-21 11:15 来源:县国投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3日,历经210天奋战,X093扬板路灾毁恢复工程经过检查评定,工程质量等级合格,顺利交工验收。县交运局、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县路畅公司及项目设计、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验收。


交工验收组到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并召开验收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审阅了工程建设相关资料。通过内业和外业的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各项指标符合设计要求,质量合格。

X093扬板路是绩溪县启动建设扬溪源水库而改建的一条公路,起点位于扬溪镇,终点位于板桥头乡。2020年遭受“7.6”特大洪灾,扬板路老路段水毁受损严重,县委政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将该路纳入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全力实施灾毁恢复建设。该项目按三级公路标准提标设计,路基宽6.5米,路面宽6米,路线全长2.197公里,项目总投资826.5万元。该工程的顺利验收,投入使用,为虎年春运的到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方姜雯 胡雄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