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瀛洲镇:情系困难户 温暖百姓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17:01 来源:瀛洲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天下之大,黎元为先。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逸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章泽民、副县长胡文华一行到瀛洲镇慰问。


汪逸部长一行来到低保户、脱贫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生活,照顾好自己的同时,注意冬日防寒保暖,并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春节前这份关爱,着着实实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低保户王阿姨说道:“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你们从来就没有忘记过我们,给我们的关心就如同母爱父爱般温暖亲切。”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把贴心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营造了温馨和谐过节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