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在瀛州镇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2022-01-11 08:44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在瀛洲镇政府接待群众来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彭瑛,县直有关部门和瀛洲镇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在此次接访活动中,卢东林共接待了4批次5名来访群众,主要反映涉及土地纠纷、拆迁补偿、设施安全隐患、野猪泛滥等方面问题。卢东林耐心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并向来访群众、有关部门和瀛洲镇负责人详细了解、核实诉求原委,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办法。针对可以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单位立即予以解决;对短期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单位进一步调查核实,明确办理时限,找出问题症结,想方设法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卢东林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矛盾纠纷排查出、化解好、解决掉;要树立法治思维,规范信访秩序,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处理纠纷,依法依规向群众做好解释,确保群众反映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扎实的举措做好全县信访工作,不断提升信访服务水平,为全县的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