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板桥头乡:宪法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12-03 16:32 来源:板桥头乡 浏览:
【字体大小:

在第八个宪法宣传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板桥头司法所联合板桥学校开展了2021年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举办了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专题法治课。板桥头乡司法所所长向学生们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并就宪法宣传日的设立背景、设立意义、弘扬宪法精神等内容作了重点讲解。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营造出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培养和促进青少年学生树立尊崇法治的理念,养成学法、用法、知法、守法好习惯,全面提升了青少年的法律素养。(严小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