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并走访调研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04 11:58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日下午,县长卢东林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调研拟入规企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林发,副县长胡文华,县政府办、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统计局、临溪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糸巷美食城项目、富凯特材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合金钢品质提升技术改造项目现场,卢东林听取了项目业主单位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持续攻坚克难,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卢东林一行先后来到拟入规企业腾飞锻造公司、固易捷机电公司、众成精密公司、诚信机械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是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察实情、出实招,主动做好对接,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强对拟入规企业的跟踪指导,确保企业顺利入规,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企业要加快转型升级,加大研发技改投入,持续创新优化产品,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