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浙皖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联合巡护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1:06 来源:清凉峰自然保护区管理站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浙、皖清凉峰一体化发展方案,提升浙、皖清凉峰保护区监管能力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林区社会稳定,9月19日-9月21日,安徽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绩溪管理站、歙县管理站与浙江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了联合巡护执法行动。

浙、皖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制定联合行动相关方案,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加强自然保护区管理,安排工作人员在农家乐、宾馆等场所对游客进行排查,及时宣传保护区内旅游活动注意事项和违禁行为,并在银龙坞和进入保护区的要道处设置卡点,安排专人值守。在值班期间,工作人员及时劝阻了欲进保护区缓冲区、核心区游客共计168人次,处罚2人,确保了清凉峰自然保护区森林生态安全和游客的人身安全。

下一步浙皖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将持续加大联合巡护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盗猎野生动物、采挖破坏生态资源、非法穿越自然保护区等违法犯罪行为,护好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