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绩溪县2021年人社局公益岗位项目实施方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18 09:07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计划批复的通知》(绩乡振【2021】3号)已经下达本单位,本次安排人社局扶贫项目1个,资金合计85.32万元,根据安徽省扶贫办、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完善扶贫项目资金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皖扶贫办【皖扶办2018】118号),《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计划批复的通知》以及《绩溪县2020年开发村级扶贫公益岗位实施方案》(绩人社【2020】71号)等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项目实施,现予以公示(长期公示)。

一、项目名称

2021年公益岗位项目

二、资金来源

县扶贫专项资金列支85.32万元,不足部分由县就业补助专项资金补充。  

三、实施期限

2021年4月-2022年5月

四、绩效目标和带贫减贫机制

每户每年通过就业增收0.84万元;通过开发村级扶贫公益岗位,吸纳就业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获得劳动报酬。

五、实施单位及责任人

绩溪县人社局程晓明

六、受益对象

166名脱贫人口


项目实施方案期限内,如对项目实施方案有异议,请向以下部门提出意见。如无异议或不影响项目实施,项目继续按照原实施方案进行实施。

投诉监督单位:

绩溪县人社局

监督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及通讯地址:

绩溪县人社局监督举报电话:0563-8158985

通讯地址:绩溪县印潭路财政人社综合楼三楼

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电话:0563—8160523



绩溪县人社局

2021年6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