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长安所开展汛期灾民安置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6 16:06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程海滨 浏览:
【字体大小:
  自入梅以来,绩溪县降水量不断上涨,为保障辖区内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患于未然,绩溪县长安镇政府在镇头村静园山庄和梧川村大会山设置了2个灾民安置点,上庄镇政府设置了上庄交通宾馆1个灾民安置点。
  为保障安置点的食品安全,绩溪县市场监管局长安所对以上3家安置点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督查主要围绕证照是否齐全、健康证是否到期、采购的食材是否新鲜、索证索票制度是否健全完善、有无过期食品及食品原料、防疫措施是否到位等展开。
  检查中未发现食品安全问题,随着雨势减弱,目前灾民已陆续返回家中。绩溪县市场监管局长安所将继续关注安置点动态,切实保障安置点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