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绩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3 14:36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上午,绩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召开,人大代表中的中共党员、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组织的决定。

会议指出,这次县人代会是在“十四五”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的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党员代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做到让县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自己既是代表又是共产党员的双重身份,自觉带头讲政治、讲规矩、作表率,既要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又要履行好党员义务。大会临时党委和党支部要切实发挥作用,把加强组织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既体现党的领导,又符合法律的规定。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有关规定,端正会风、严肃会纪,积极参加大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服从大会主席团的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以党内的高度统一和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