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邱型军督导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08:15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8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邱型军深入伏岭镇、华阳镇部分地质灾害隐患点、水库、化工企业、建筑工地督导防汛、地质灾害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水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伏岭镇山郎坑水库和寒荻坞地质灾害隐患点,邱型军详细了解水库养护、蓄水、防汛准备和地质灾害点监测措施、隐患处置和群众避险安置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地质灾害防治及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监测预防措施,切实把各项防治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大监测力度,严密监测隐患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预警、及时处置、及时转移。要进一步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变化,加大宣传教育,普及汛期安全知识及防范措施,增强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和顺江南府施工现场和安徽立兴化工有限公司,邱型军一行重点检查了施工工地施工情况和立兴化工氯甲烷罐区及总控室应急工作处置情况。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扎实做好人员的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要突出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运用自动化控制提升技防水平。监管部门要加强巡查监管,创新工作方法,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