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6:55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8日下午,绩溪县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调度会。县“四送一服”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经开区管委会、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四送一服”办公室副主任、县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对宣城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2021年5月开展情况、绩溪县营商环境及“四送一服”1-5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四送一服”办公室负责同志安排布置下一步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为推进全年社会经济目标发展任务,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和“四送一服”工作人员的使命担当意识;二要强化问题导向,不断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和“四送一服”工作的短板和弱项;三要严格落实举措,不断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和“四送一服”服务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四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和“四送一服”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章丽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