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大陆寻奇》采访团走进绩溪

葛建荣会见采访团全体成员

发布时间:2016-05-27 08:52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DSC_8368.JPG

 5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召开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中国电视公司《大陆寻奇》采访团绩溪拍摄计划座谈会。台湾中视爱心基金会董事长胡雪珠及全体成员,县委副书记郑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旭红,副县长柯宁宁出席。

葛建荣在致辞中首先感谢采访团来绩溪采访。她说,绩溪是徽文化的发源地,是中国徽菜之乡、中国徽墨之乡。良好的生态资源,厚重的徽文化底蕴,高铁高速和电商进农村全国示范县的建设,使绩溪的交通区位和加快发展的优势更加凸显,绩溪现在已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葛建荣指出,近年来,我们不断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并赋予新的内涵,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紧密结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传统的家风家训教育有机结合的。打造特色小镇,保护古村落,做大传统徽墨、徽菜文化的产业链,文化旅游、全域旅游特色和亮点更加彰显。“十三五”期间,县委、县政府提出绩溪要打造黄山脚下的美食天堂,西子湖畔的养生福地,最终要打造世界级的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最佳休闲养生目的地。这次《大陆寻奇》采访团来我县采访,对绩溪是个很好的宣传推介,希望我们合作愉快,拍摄计划圆满完成。

 会上播放了绩溪宣传片,郑华介绍了绩溪县情,胡雪珠介绍了《大陆寻奇》在我县的拍摄计划。据了解,《大陆寻奇》绩溪专题在我县计划拍摄的主要选题有非遗、文化产业、旅游、徽菜、“三雕”、特色村镇、电商等。拍摄时间为5月下旬至6月初。

 县委办、县对台办、上庄镇、伏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