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绩溪挞馃等入选首批“安徽金牌旅游小吃”和“游安徽不得不吃的皖菜”

发布时间:2016-08-19 08:49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省旅游局公布了首批“安徽金牌旅游小吃”和“游安徽不得不吃的皖菜”名单。其中,我县的绩溪挞馃、胡氏一品锅、红烧臭鳜鱼、徽州刀板香等美食入选。

 据悉,今年4月以来,省旅游局、旅游协会组织开展了“安徽金牌旅游小吃”和“游安徽不得不吃的皖菜”推选活动,推选出一批经受了市场检验、获得广泛认可、能够代表安徽风味的地方小吃和菜肴。第一批“安徽金牌旅游小吃”包括三河米饺、汤、清汤豆腐白玉饺、大救驾、野生葛根糕、虾籽面、绩溪挞馃、徽州苞芦馃、深渡毛豆腐、蟹壳黄烧饼。第一批“游安徽不得不吃的皖菜”包含了吴山贡鹅、华佗药膳(华祖焖鸭)、符离集烧鸡、阜南卤鲫鱼、刘安点丹(八公山豆腐)、无为板鸭、胡适一品锅、黄山双石、红烧臭鳜鱼、徽州刀板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