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赴上海开展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30 08:3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mmexport1472441555726.jpg

 8月24至26日,县委书记葛建荣赴上海松江区、浦东新区和杨浦区考察,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招商局以及家朋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松江区,葛建荣在区委书记程向民、副书记黄冲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泰晤士小镇、松江城市规划展示馆、广富林古文化遗址公园和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详细了解了松江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文化旅游发展经验,并就开展两地区域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签署了两地园区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承接部分产业转移、优势资源互补开发、选派干部挂职学习等事项达成合作意见。葛建荣表示,松江区是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众多宝贵经验值得绩溪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之间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在浦东新区和杨浦区,葛建荣分别与有意向来绩溪投资的上海栖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高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洽谈,详细了解企业综合实力、运营能力和人才团队情况。葛建荣表示,绩溪生态资源优良,文化底蕴深厚,随着京福高铁、杭黄高铁的开通,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发展文化旅游前景广阔。县委县政府将以一流的服务,为每位投资者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两家公司以前沿的眼光、专业的水准,紧密结合绩溪实际,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提高项目核心竞争力;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联系,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