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政协县民盟科技卫生下乡进余川村

发布时间:2017-03-21 08:3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DSC_6731.JPG

 3月17日,县政协、县民盟联合在上庄镇余川村开展送科技、卫生下乡活动。县政协部分医药卫生界别政协委员和部分盟员参加活动。在余川村村部二楼会议室,记者看到,农委高级农艺师、盟员郑祥华,正为听课群众宣讲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的惠农政策。并结合余川村即将生产茶叶的实际,讲授了金山时雨茶、毛峰茶手工、机械制作技术要点,春季茶园管理等。听课茶农反映,郑高工讲的课针对性很强,对他们提高今年春茶制作质量帮助很大。

 在楼下村部广场上,县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现代佳美口腔门诊的医务人员忙着给群众量血压、检查口腔、开处方,宣传春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解答群众的卫生保健咨询。共有300多名群众接受义诊服务和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