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省群文系统美术摄影创作培训班在我县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14 08:47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DSC_8687.JPG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群文系统美术、摄影专业人员的创作水平和辅导能力,展示全省群文系统美术、摄影创新佳作,2017年全省群文系统深入生活美术摄影创作培训班4月11——17日在我县举办。全省各级文化馆(站)70余名美术、摄影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4月12日,开班仪式在徽商大酒店举行。省文化馆长李晓东,市文化馆长端木于平,副县长汪逸等出席。汪逸对来自全省各市县的艺术家来我县采风创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绩溪县推进文旅战略实施情况。李晓东在讲话中指出,绩溪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徽文化底蕴丰厚,民间艺术、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她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美术家、摄影家们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在深入实地采风创作中,作品要见人、见物、见生活,多创作出好作品。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除了美术、摄影学术专题讲座、创作欣赏、创作观念教学培训外,还将深入到磡头、梅干岭、尚村、坑口村、仁里村、上庄村、石家村等地开展实地写生创作。培训结束后,省文化馆将举办培训学员参加的“徽之韵全省群文系统深入生活美术摄影创作作品巡回展”,并编印《徽之韵全省群文系统深入生活美术摄影创作作品集》画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