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7-05-31 08:4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中心组.JPG

 5月26日上午,县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进行提问式、互动式交流研讨,传达了市委韩军书记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为明到绩溪调研时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梁保清、杨书生作交流发言。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葛建荣在讲话中指出,对于绩溪来说,加快发展是最大的政治。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韩军书记和市纪委王为明书记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和不足,全力以赴抓产业转型、扩大规模、招商引资,狠抓创新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葛建荣强调,讲政治,必须首先讲大局。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2468”发展战略,以“1+1+5”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对照省市经济指标体系、对照上级要求,紧张快干、加快节奏,不折不扣地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讲政治,必须讲担当。责任担当是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要把讲担当体现在项目推进中,敢于直面问题,加大项目征迁力度;要把讲担当体现在履职尽责中,履行好该履行的职责,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要把讲担当体现在会议落实中,坚决杜绝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贯彻文件,进一步精简会议,提高工作效率。讲担当要自身硬,要严守政治规矩,做到自身清正廉洁,处理问题公正公平,摆正公私关系,抛开私心杂念,在干事创业、强化担当中体现讲政治要求。讲政治,必须讲服务。优化发展环境永无止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增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及时指导传统工业企业加强项目包装,积极帮助企业申报项目,争取上级支持和项目资金;要及时了解招商引资项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想方设法帮助协调解决。讲政治,必须讲表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讲大局、带头讲担当、带头讲服务,严格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对照自身职责和工作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要围绕发展第一要务,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凝心聚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县统计局、发改委分别通报全县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板桥头乡、伏岭镇、县住建委、农委主要负责人作了提问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