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雕刻时光特色小镇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1 15:11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0日,雕刻时光特色小镇调度会在上庄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县长黄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胡红蔚以及县政府办、县发改委、文旅委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日.JPG

 会上,绩溪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上庄镇先后汇报了上庄镇开发建设总体构想、下一步工作打算和特色小镇建设情况;胡旭华、胡红蔚以及与会单位负责人根据各自职责分别就上庄镇的开发建设和特色小镇打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德泉在讲话中指出,上庄雕刻时光小镇已入选省级特色小镇建设,县直有关单位、上庄镇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突出问题导向,强力推进小镇建设。一要解决好规划两张皮,相互脱节的问题。上庄镇作为行政管理单位,是服务的主体,文旅公司既是建设主体也是运营主体,两者是共生共荣的关系,要合力做好整合文章,精心做好配套设施建设。二要解决好功能多样,主题不突出的问题。在配齐标准化设施的基础上,着力打造标志性产业,即以徽雕、徽墨为核心的传统经典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充分发挥画龙点睛作用。三要解决好多方投入,各自为阵的问题。上庄镇开发建设和特色小镇建设两个建设方案要相互协调,形成一个总体规划,同时对规划进行升华,使规划方案更加精细化、具体化。三要解决好分散发力,后力不强的问题。成立特色小镇建设工作领导组,加快建立考核机制,分管副县长要及时调度、指导,协商解决问题,上庄镇党委政府要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与文旅公司的沟通衔接,加快项目推进,争取让上庄的开发建设和特色小镇打造早日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