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召开外出考察招商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08:54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召开外出考察招商交流座谈会。县领导许庭波、高建斌、陈自水、梁保清、胡旭华、彭静、凌成华、胡红蔚,有关乡镇、县直单位外出考察招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出考察招商人员围绕县党政代表团10月18日至20日赴浙江杭州西湖区、湖州市安吉县考察招商情况,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和工作实际,就考察招商心得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DSC_0518.JPG

 葛建荣在讲话中强调,外出考察关键在于学什么。一要学习先进理念。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联系历史、联系实际、联系工作,主动查找发展理念上存在的差距,积极破除一切思想上的藩篱和桎梏,破除小富即安、小进即满的落后思想,用先进理念武装头脑、思考问题、推动工作。二要学习工作方法。想问题、谋思路、干工作要有前瞻性,要深入学习研究上级相关政策,准确把握国家和省市政策导向,以敏锐的视角超前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以先人一步、快人一拍抢抓机遇,抢占先机。三要学习浙江干部的精神。要学习浙江干部的奉献精神、创新精神、敬业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在工作业绩中提高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在全县上下形成雷厉风行、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就考察之后“怎么干”,葛建荣强调,一要比照干。充分学习借鉴浙江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县实际,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城市建设与管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二要分工干。要加强与西湖区在干部挂职、文旅区域合作等方面的对接,尽快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三要督促干。督促相关部门根据与浙江西湖区等全面对接,以及考察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拟出工作计划,完善相关制度。四要引导干。通过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在媒体开辟专栏刊登考察心得体会等,引导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切实把考察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把思想认识转为工作落实,把工作思路转为发展出路,加快打造两大目的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