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三季度党建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5 09:32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上午,全县三季度党建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全县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年内党建主要工作。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德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副书记陈自水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DSC_0479.JPG

 葛建荣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抓好年内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葛建荣强调,一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是指引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二要认真抓好党建目标任务落实。对照年初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和“一单清”要求,切实扛起党建责任,加强指导调度;要加强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总结提炼工作,着力打响绩溪党建品牌。三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加大对县委出台的系列制度学习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干事创业的氛围。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按照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用自身的工作业绩检验“两学一做”成果。四要突出重点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争先进位意识,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加快节奏、狠抓落实,确保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农村“三变”改革、特色小镇等在全市乃至全省取得好名次。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党建办、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11个乡镇党委,分别以书面和口头形式,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年内工作安排。各位常委分别进行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