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09:0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7日,全县“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报告会举办。报告会邀请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经理葛磊,中国旅游未来学研究会顾问组组长、原省旅游局局长张脉贤分别作《全域旅游发展》和《文化旅游研学旅游独钟绩溪》专题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副书记陈自水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

 葛磊在报告中指出,当前旅游业最大的矛盾是旺盛的市场需求与平庸的产品供给的矛盾。他分析了绩溪的优势资源、旅游重点客群及绩溪要走的乡村旅游、研学、自驾三大发展战略,指明了绩溪未来“一路一廊一道”的旅游发展格局和涟漪式的营销方法。

 张脉贤提出绩溪要大力发展民俗文化、徽菜文化、研学旅游、健康养生品牌,尤其是在餐饮上做好自己的文章,以徽菜引领时代之潮流。陈自水强调,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进行要学习讨论,深刻领会报告内容,真正消化吸收,在实际工作充分借鉴运用。

 各乡镇党政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以及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