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绩谭旅游快速通道现场调度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0 16:4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绩谭旅游快速通道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年度节点任务,11月17日下午,县长黄德泉主持召开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县政府办、林业局、国土局、安监局、交通局、长安镇政府、上庄镇政府、项管办、总监办以及施工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县长1.jpg

 与会人员现场察看了长安镇一工区茶源隧道、11号桥涵洞、上庄隧道施工现场,上庄镇二工区梁场、余川隧道施工现场的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会议,听取了施工、监理单位、长安镇、上庄镇、项管办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林业局、国土局、安监局汇报了项目服务监管情况,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德泉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明确指出,绩谭旅游快速通道是事关绩溪旅游发展的关键性工程。要按照“好事办好”的原则,按照旅游通道建设要求,融入旅游元素和特色,将之建设成为充分展示绩溪旅游形象的优质工程。

黄县长2.jpg

 黄德泉要求,施工单位要统筹考虑,超前谋划,压茬推进,围绕目标倒排工期,确定节点进度,加强施工力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施工进度,按时序进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监理单位要加强对施工单位全过程监管,坚持安全、文明、规范管理,狠抓建设质量。乡镇要搞好服务,成立环境保障工作专班,既要统筹考虑、正面引导,又要加强跟踪协调、及时解决问题,保证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能够正常、顺利施工;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高度重视,统筹解决。县直相关部门要确保服务到位,创造条件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如期正常推进;要加强监管,对企业施工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指出,督促抓好整改。项管办要发挥上传下达、横向沟通的职能,定期召集相关方召开会议,加大对项目调度的力度和密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

 最后,黄德泉强调:希望通过各方的努力,齐心协力,如期完成绩谭旅游快速通道的建设,把好事办好,把工程建成群众赞誉、各方满意、造福人民的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