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0 17:1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9日,县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长黄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汪逸主持会议,副县长余祖海出席会议。县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县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办传达了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我县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和长安镇、上庄镇、扬溪镇主要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交流发言。

黄德泉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局,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实实在在抓安全、保安全、管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黄德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真正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放在心头、抓在手上,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要聚焦重点领域,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从严抓好“两会”、“两节”期间、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以及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坚决杜绝和防范事故发生。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取得实效;全面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责任追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