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工业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1 09:31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元月9日上午,县长黄德泉到县生态工业园区宁清茶业、小小科技汽车高端零部件智能化生产项目、弘泰电子电子、合一电气等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当前生产销售情况,新年企业生产发展目标,听取企业经营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府办、农委、经信委、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

DSC_3897.JPG

坐落在农产品加工园区的黄山市开神茶业有限公司和德清九隆茶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宁清茶业公司主要生产精制茶和外销茶。项目占地40亩,总投资6000万元。在该公司,黄德泉详细察看了原料、制茶、分拣、包装流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发展前景汇报。勉励企业努力做成绩溪茶产业的龙头。在合一电气,黄德泉询问企业今年接到了多少订单,开发了那些新产品。

DSC_3927.JPG

黄德泉在调研中指出,走进新时代企业要有新的面貌、创造出新的业绩,展示新的作为。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县“两会”已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当前园区各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路马力、撸起袖子拼搏干,实现新年首季“开门红,为绩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黄德泉指出,加快推进茶产业发展是进一步深化我县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要立足我县的资源、区位、环境和文化优势,密切茶叶与文化旅游的结合,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继续扶持茶叶种植方式、加工工艺、品牌战略、营销模式等转型创新,不断提高茶产业附加值,带动农村致富、农民增收,进一步提升绩溪茶叶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