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杭州、上海招商

发布时间:2018-01-18 15:38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1日-12日,县长黄德泉带队赴杭州市、上海市招商。县政府办、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经信委(商务局)、农委和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201801161148054065_H5PdkjAP_600x450.jpg

在杭州市,黄德泉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祥博传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部和研发基地,该企业主要从事电力半导体器件传热系统解决方案和各类散热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核心技术排名同行业世界前三位,已在绩溪投资建设了合一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黄德泉与企业总经理夏波涛围绕企业在绩投资项目的生产状况、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座谈中,黄德泉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抓住市场机遇,加大生产投入,做大做强在绩项目,早日形成综合示范效应。

201801161148484066_jp3Rl5Jy_600x450.jpg

在上海市,黄德泉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丽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陆道智城文化创意产业集团和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丽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与服务,在听取了企业总经理徐洁关于企业与我县大鹏公司重组方案的介绍后,黄德泉表示,双方要加强沟通,争取早日完成重组工作。上海陆道智城文化创意产业集团专注于文化旅游、城市运动、园区运营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全程解决方案及实施,2014年1月,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黄德泉向企业介绍了绩溪的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区位优势等情况,与企业董事长刘敏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运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德泉对该集团的系统思维理念和注重运营理念表示高度赞赏,邀请企业尽快来绩考察,早日达成合作协议。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休闲食品的研发和销售企业,在全国拥有2400余家专卖店和200余家加工合作企业,黄德泉一行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的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和信息化运作后台,并与企业董事长施永雷就休闲食品投资合作事宜深入洽谈,黄德泉表示来伊份实力强、市场知名度高、发展态势好,希望加强与我县食品企业对接合作,帮助我县做大做强食品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