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省委巡回指导组来我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14:51 来源:绩文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8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钱沙泉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委书记何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卢东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书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凌成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静等分别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钱沙泉一行先后到绩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馆、绩溪皖南游击战争党史教育馆、县博物馆、长安镇梧川村革命纪念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何刚汇报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指导组首先肯定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有效成果,指出我县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学习形式丰富多彩,为民办实事扎实有效,取得了良好开局。指导组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认识,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要聚焦主要任务,防止跑偏走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党中央要求的规定动作,精心组织好省委市委的自选动作,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效果。明确学习目的,丰富学习方式,建好学习阵地,紧紧围绕“守住一颗心、把握一条线,高举一面旗”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为民办事,着力解决问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到精准摸排、分类解决,建章立制、服务发展,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让人民满意,助力绩溪更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统筹用好各级各类媒体,开展广泛的宣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大力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舆论氛围。

何刚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严格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和建议,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