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01 08:14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

DSC_6036.JPG

葛建荣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基本概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国英省长代表省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参加宣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葛建荣在讲话中指出,要把讲政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始终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葛建荣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每一名党员要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竭尽全力完成党交给的职责和任务。对中央和省市县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必须一级一级传达学习、层层抓好贯彻落实。全县每一个党员不论在什么岗位工作,都要身体力行党的宗旨,重实干、重落实,矢志不移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葛建荣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要求,带头精简会议活动,带头精简文件简报,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带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多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矛盾尖锐的一线调研解决问题,切实以过硬的作风,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围绕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了上级领导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县领导许晓辉、胡旭华、宋晓丹、姚强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全县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