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主持召开县委 常 委 会 议

发布时间:2018-02-15 10:30 来源:县委办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2017年工作,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绩溪县反馈情况整改工作组织落实、责任分解等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2018年重点项目安排、《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2018年县委主体班次办班计划等。

 会议指出,县委常委会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是县委常委会议事规则的明确要求,也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需要。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突出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抓好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凝聚了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做好2018年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绝对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严格落实新时代的新要求。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中央和省、市部署的一项重大农村改革任务,也是我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改革涉及全县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涉及我县农村长远发展和社会稳定。清产核资、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产业兴旺、乡村振兴环环相扣、密不可分,要切实摸清底数,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以扎实的工作推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组、制定问题整改台账是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推动绩溪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把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以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绩溪加快转型发展、绿色崛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