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4 16:2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上午,县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前三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四季度安全生产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德泉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余祖海出席。

微信图片_20181114164142.jpg

黄德泉在讲话中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强化“四个意识”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真正把安全发展理念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着力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以实在的行动,良好的成效体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

黄德泉强调,要增强底线思维,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四季度历来是事故易发期、多发期,要准确把握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律性、特殊性,全力抓好排查整改、安全监管、森林防火,不断增强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治理水平。要增强担当精神,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强化领导责任,强化监管责任,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县安监局局长、安办主任胡晓峰通报全县前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部署四季度任务,宣讲《安全生产法》重点内容;县小小科技公司介绍安全风险“六项机制”信息化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华阳镇政府、住建委分别汇报辖区或行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年内工作安排;其他10个乡镇、各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县安委会主任、副主任,成员单位、各乡镇政府、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政法委、法院、检察院,绩宁高速宁国管理处、县公路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