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伏岭镇逍遥村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和 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4 11:06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伏岭镇逍遥村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伏岭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德泉认真察看了逍遥村党群服务中心使用情况,详细了解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黄德泉说,换届后,逍遥村“两委”班子精神状态较好,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展现了新一届“两委”班子的新气象。要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打牢基层基础,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更好进入角色、进入状态,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及时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县委提出的“三争”内涵,深刻把握“三争”目标,全面落实“三争”要求,确保县委决策部署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

随后,黄德泉走访了邵*娟、方*烈、方*义、方*眉、胡*留五户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脱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在大家的帮助和自身努力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