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临溪镇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 09:16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临溪镇雄路村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0093625.jpg

在雄路村党群服务中心,黄德泉首先检查了村“两委”干部坐班情况。随后,又详细询问了“今年以来村里扶贫工作主要做了哪些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的”“外出流动党员怎么管理的”等问题。

黄德泉强调,新形势下,对村“两委”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主动适应工作特点,不断提高做好农村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村党组织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持之以恒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整体素质,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全力以赴推动村级各项事业发展。

调研中,黄德泉还检查了周坑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