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议

发布时间:2019-07-15 08:16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2日上午,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国安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通报精神,以及第四期全省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精神等。县委书记黄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县政协秘书长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5084424.jpg

 黄德泉在讲话中强调,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聚焦学懂弄通做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准政治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党章党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以中央和省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检视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黄德泉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人民检验的业绩。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正确处理显绩和潜绩的关系,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多做增后劲、促发展的要事;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群众路线,多做解民忧、惠民生的好事。

 黄德泉强调,要敢于担当强化工作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抓落实作为体现党性修养的重要标尺。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抓整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环保督察、扫黑除恶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问题“不贰过”。要从严从实转作风,严格执行“基层减负年”工作要求,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作风,以扎实作风、过硬本领推动工作争先进位。

 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