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督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2 08:5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刘家门前小区、华阳生活馆、徽山大道等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凌成华,县委办、县文明办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黄德泉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中心设施建设、功能布局、课程安排等情况,对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达标要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等点位标准有哪些。黄德泉要求,青少年活动中心要充分认识做好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心理辅导队伍建设,夯实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基础,在加强心理辅导站的规范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在刘家门前小区,黄德泉认真察看小区道路、公共场所和环境卫生等情况后指出,生活小区既要保持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也要充分发挥教育引导小区居民的功能,对小区内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要及时清运,社区和联点共建单位要对照小区创建标准抓紧补缺补差,做好居民教育引导工作,发挥广大市民主动爱护环境,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形成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在华阳生活馆,黄德泉察看了市场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情况。他强调,集贸市场的卫生安全、食品安全与广大市民生活息息相关,针对当前存在的环境卫生状况不佳和路面破损,以及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情况,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监督,坚决整治到位,着力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确保市场环境整洁卫生、经营规范有序。

调研中,黄德泉强调,文明创建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长效工程,创建没有局外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及广大市民,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人人争当文明人,人人反对不文明行为,真正让文明成为城市最美的底色,共同把绩溪建设得更加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