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1 16:27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皖南旌绩边游击根据地百坑会议旧址(皖南黄高峰青年学习学院)召开。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梧川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历史纪念馆、皖南游击斗争巾帼馆、皖南旌绩边游击根据地百坑会议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绩溪革命斗争史,并围绕“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黄德泉在讲话中指出,党史是一部忠诚史,要在学史明史悟史中坚定信仰信念。我们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在“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在纪律执行上作表率,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黄德泉强调,党史是一部为民史,要在学史明史悟史中恪守人民情怀。通过党史学习,充分汲取群众路线的滋养,坚持发展为民的价值导向、人民至上的实践导向、民意为重的评价导向,把为民宗旨转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黄德泉强调,党史是一部奋斗史,要在学史明史悟史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通过党史学习,传承革命先辈们那股革命加拼命的奋斗精神,抓住战略机遇、持续拓展“进”的态势,抓住重要平台、不断放大“好”的因素,抓住关键重点、不断夯实“稳”的基础,在新时代接续奋斗,推动绩溪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黄德泉强调,党史是一部担当史,要在学史明史悟史中砥砺过硬作风。要从党史中汲取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弘扬斗争精神,知重负重、克难前行;弘扬实干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弘扬“三争”精神,争先进位、永不止步,切实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以更多务实之策、扎实之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