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持续发力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1-01-29 15:12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施策,多点持续发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制定印发《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前移常态化防控关口,充实配强网格化疫情防控队伍,层层压实防控责任,织密织牢防护网,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

二是严格管控措施。进一步完善防控设施,配备启用测温门、“安康码”通道闸,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安康码”核验、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做好人员摸排、健康监测等工作,规范信息报告,建立明细台账,严格外出报备,保持严防态势,切实做到防控、检查、管理“三到位”。


三是开展环境清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保持室内开窗通风,设置废弃口罩回收点,实行办公区域“一日一消毒”,垃圾日产日清,每周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整治并定期进行检查,打造干净整洁的办公服务环境,消除传染病传播隐患,全力保障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筑牢防疫“卫生线”。

四是深入广泛宣传。印发《致广大办事群众的一封信》,倡导办事群众错峰错时办理相关业务,自觉遵守防控要求,积极推行“自助办”“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避免人员聚集。同时充分利用大厅电子屏、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多种渠道,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王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