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长安镇:组织观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0-10-19 16:21 来源:长安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广泛宣传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绩溪县长安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基层扶贫干部观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在节目中看到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感人事迹时,长安镇镇头村扶贫工作者章金鹏不禁感慨:“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是全国脱贫攻坚战线的一面旗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这样的节目给了我们基层扶贫工作者莫大的鼓励。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向优秀扶贫干部看齐,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掉队”。“通过观看今天的节目,我们都深刻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组织重托,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带领贫困群众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长安镇扶贫干部汪芳心潮澎湃地说到。

    通过观看特别节目,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部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鼓舞了抓好脱贫攻坚的士气和斗志。(洪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