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开展2020年安徽省科协科学传播专家团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1:31 来源:科协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市科协的工作安排和绩溪县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9月14日,绩溪县科协邀请了二级心理咨询师王文君博士,开展了2020年安徽省科协科学传播专家团绩溪县巡讲活动。


在绩溪县委党校科干班上,王博士为全县优秀中青年后备干部做了题为《情绪管理》科普知识讲座,通过轻松幽默的互动、贴近生活的实例让大家了解到情绪的多样性和压力情绪产生的根源,让学员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会了深呼吸、多笑一笑、欣赏音乐、与自己对话、做有氧运动、晒太阳等诸多调整不良情绪的方法。

现场气氛热烈,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学习,能更正确地认知事物,觉察情绪、管理情绪,塑造更加乐观积极地心态,从而能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建设美好绩溪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