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汪辉到瀛洲镇视察并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16:28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上午,副县长汪辉到瀛洲镇视察并指导灾后重建工作,该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汪辉先后深入到瀛洲镇燎原村、瀛洲村等受灾较重的地区,查看了前期受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解当前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指导要求该镇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汪辉充分肯定了瀛洲镇在此次汛期中所付出的努力,做到了响应迅速、预案充分、措施得力,在科学调度下将全镇的经济损失减少到了最小程度。

汪辉要求,面对灾情困难,镇党委、政府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积极核灾,与水利局、交通局、住建局等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沟通,做好灾情的上报工作;同时,要毫不松懈、全力以赴,继续抓好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工作,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