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绩溪县化工集中区突发事故应急演练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3 08:49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检验全县应急协调处置突发危险化学品事故能力,进一步提升消防救援队伍应对化工灾害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加强县应急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应急联动机制建设。根据“安全生产月”整体工作部署及要求,经县政府同意,县安委会决定在安徽绩溪县徽煌化工有限公司举行绩溪县2020年化工集中区突发应急演练。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0年7月14日上午9时(如遇特殊天气,时间另行通知)。

二、演练地点

绩溪县经济开发区——安徽绩溪县徽煌化工有限公司。

     三、注意事项:

    演练时间约持续1.5小时,公安、消防、应急、卫健、环保和气象等部门及车辆将参加本次演练,相关车辆将拉警笛,请相互转告,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除接到参与演练通知的园区企业外,其他企业生产、周边居民生活正常进行。


 

绩溪县安全生产委员会

2020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