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绩溪县稻谷补贴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6 16:53 来源:农业农村水利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根据《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统计局  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 关于调整完善稻谷补贴政策的通知》(皖财农〔2020540号)文件要求,县人民政府根据当年省财政下达的稻谷补贴资金总额,安排部分资金用于种植业结构调整补贴,资金重点支持绿色优质稻谷生产,支持发展订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组织市场化收购和品牌建设等。现将补贴项目进行公示,实行公开竞争申报。项目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绩溪县2020年稻谷补贴项目

二、资金安排:根据2020年下达的稻谷补贴资金分配方案补贴。

三、申报主体条件

1、在绩溪县境内注册的并且有自主品牌粮食生产、加工经营主体;

2、市级及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

3、加工基地具有国土部门建设用地证明材料,且有食品生产许可证(SC)。

四、公示时间:202076-713日,凡符合条件的经营主体均可申报,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申报单位不得虚报,如有造假,根据情节轻重,分别作出取消、停拨、追回已拨资金,通报批评,三年内不得申报专项资金等处理。书面申报材料及电子版报送绩溪县种植业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563-8157327          联系人:陈敏

邮箱:jxxlyz@126.com



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2020年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