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送政策上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1 11:06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真没想到,除了社保费减免的三万多元之外,我们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还享受了减免优惠近万元,真是帮了我们大忙,感谢国家的好政策为我们带来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安徽康和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照和笑呵呵地说。

康和工贸主要生产异形链条,这些链条是口罩和消毒液生产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市场的医疗物资供不应求,许多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扩大生产线,随之而来的是生产线上游企业的订单骤增。

“过年期间就接到不少订单。”因为担心疫情,兼任绩溪县慈善基金会的法人代表的吴照和心如急焚,除了自掏腰包捐赠了一批医用酒精之外,还一直积极筹备企业的复工复产事宜,终于赶在2月11日如期开工。

疫情期间,为有效解决税企沟通难、纳税咨询难、政策送达难等问题,税务局窗口主动对接,快速掌握复工复产企业尤其是涉及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信息,及时提供“一对一”精准政策辅导。在企业复工之后,税务局窗口分管领导许政君带领窗口工作人员,带着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上门,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给企业带来的损失,让复工企业轻装上阵。“最新的税费政策、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要点等政策,必须第一时间送达纳税人,让大家及早吃个‘定心丸’。”许政君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