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绩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8 10:12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7日下午,绩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徐长凤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旭华主持。

会上,各乡镇、经开区管委会及指挥部各工作组汇报了疫情防控情况;徐长凤就我县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何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乡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要重视社区防控,进一步合力抓好社区武汉籍、湖北籍返乡人员的登记、摸排、管理,做好流动人员的管控,开展地毯式、网格化排查,坚决做到“三防”措施到位。要强化疫情防控,对重点区位、重点人群、重点环节加强管控,落实包保人员,对武汉籍、湖北籍人员及近期与武汉等地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要进行专班管控,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要完善信息报送机制,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普及,增强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层层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