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7 16:5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6日下午,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县领导黄德泉、何刚、胡旭华、杨书生、宋晓丹、彭静、程浩等在绩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黄德泉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我县防控工作,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管控各类重点通道,对高铁站、火车站、客运枢纽等重点场所和国道乡镇进出城检测点实行全方位的疫情监测管控。全力做好疑似病例报告和救治工作,对与其密切接触者采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落实好其所处乡镇疫情防控措施。各级各部门要严守工作纪律,落实好领导干部包保责任制,进一步摸排武汉来绩人员,管控到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要加强舆论引导,做好信息发布和科普工作。及时客观地向社会通报疫情态势和防控工作进展,宣传防控知识,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群众科学理性应对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