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起草说明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8-00003 组配分类: 起草说明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02 发布日期: 2023-08-02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8-00003
组配分类: 起草说明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02
发布日期: 2023-08-02
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3-08-02 18:03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将《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背景依据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的管理,落实建设单位项目建设管理的主体责任,以及行业监督部门、县公管局和其他相关部门在标后履约管理中的监督管理职责,督促工程建设相关责任主体诚信履约,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针对近年来在标后检查、审计监督等活动中发现的标后管理问题,结合实际,草拟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通知(征求意见稿)》)。

二、 起草过程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于2023年6月份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的通知》。2023年7月3日—6日、7月28日—8月2日,两次征求相关单位意见。根据各单位的反馈意见,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对《通知(征求意见稿)》相关条款进行了修改,并拟于2023年8月3日刊登于绩溪县人民政府网上向公众征求意见。

《通知(征求意见稿)》共五条:一是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标后履约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严格落实建设单位项目实施的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对招标文件中合同条款的管理,四是加强项目施工环节的管理,五是加强对标后履约情况的监督检查。

三、 下一步工作安排

按照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对《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按程序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