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卢东林走访企业、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5 20:01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走访联系企业、调研重点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成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诚辉,县政府办、县经开区管委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国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卢东林先后走访了华林环保科技公司、黄山恒久链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联系人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为企服务意识,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定期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卢东林前往制梁场地块、原亿农科技项目地块、富凯特材特种合金钢产业链延伸及高端制造产业基地、电子商务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有关地块和项目推进情况,了解招商引资项目选址,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卢东林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开发区实际,着眼长远发展,统一规划,合理用地,高效配置资源,科学引导项目用地选址;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调度项目,实行“清单式”管理、“销号式”督办,多措并举破解难题,扫清项目建设障碍;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工期、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