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临溪镇:农民夜校成为新时尚

发布时间:2022-01-20 08:20 来源:临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下半年以来,临溪镇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从建平台、建队伍、开展活动入手,立足群众需求,整合人才资源,拓展基层阵地,探索开办农民夜校,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能量。

2022年1月19日晚,在临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农民夜校课堂,法律服务队志愿者以民法典宣传为主要内容,针对农民群众关心的法律热点问题进行宣传解答,受到在场农民的普遍认可。


临溪镇农民夜校自开班以来,课程包括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法律问题解答、疫情防控宣传、种养殖业培训等多方面内容,同时插播戏曲、电影、电视剧等文化影片,兼顾不同年龄段的群体需求。

今后,临溪镇将继续以“农民夜校”为载体,通过现场问询和座谈等多种形式,了解群众的需求和意见,按照“缺什么学什么,需什么教什么”的原则,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生活添乐趣。(程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