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扬溪镇计生协开展2019年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5:58 来源:扬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响应市中心血站的号召,11月12日下午,扬溪镇计生协在扬溪村委会积极组织开展义务献血社会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3160721.jpg

 为使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爱心献血的队伍中来,我镇加大了无偿献血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会议,组织镇干部、村干部、村民代表等认真学习无偿献血相关法律法规。创新宣传方式,利用QQ、微信、宣传橱窗、LED显示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度,形成了无偿献血、乐于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191113160704.jpg

 活动现场,在镇计生协会和血站工作人员的配合指导下,大家仔细地填写血站提供的献血登记表,有序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的志愿者高兴的来到采血处,自豪的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还认真地向献血者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并叮嘱献血者注意休息。

微信图片_20191113160713.jpg

 据统计,此次义务献血活动,成功献血28人,献血量超6000ml。不管是第一次参加义务献血还是已经多次参加义务献血,也不管是献200ml,还是献400ml,志愿者们认为参加献血活动,既能奉献爱心、救助他人,也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通过这次活动,使更多群众意识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性,激发了社会正能量。

(扬溪镇计生协  何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