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我县完成第一批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补助资金兑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1 16:25 来源: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切实做好天然商品林停伐工作,近日,我县完成了集体和个人的第一批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补助资金兑现工作。

今年5月以来,我县制定和实施了《绩溪县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补助工作方案》,并全面开展天然商品林停伐区划落界工作。11月8日,我县完成了集体和个人的第一批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补助63516.2亩261万多元的资金兑现工作,涉及我县临溪镇、上庄镇、长安镇、扬溪镇、伏岭镇和瀛洲镇等6个乡镇。

我县将持续推进天然商品林停伐区划落界工作进程,确保11月底前,完成余下的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补助资金兑现工作,始终秉承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让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打造生态宜居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