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局《绩溪县鄣山路下穿皖赣铁路立交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08 15:36 来源:宣城市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我局拟对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局《绩溪县鄣山路下穿皖赣铁路立交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11月8日-2019年11月14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绩溪县政务中心环保局窗口。

       联系电话:0563-8173148    传真:0563-8166939

       地   址:绩溪县华阳镇锦屏路12号

       项目名称:绩溪县鄣山路下穿皖赣铁路立交工程项目

       建设地点:绩溪县鄣山路

       建设单位: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局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华境资环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项目位于绩溪县鄣山路,道路起于扬之南路与灵山路三期交口,下穿皖赣铁路,终于鄣山路,道路全长约420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主要建设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及排水(含箱涵)、综合管线(电力、燃气、通信)、照明、绿化、交通设施等工程。

       一、施工期

       1、大气:施工期大气主要为施工扬尘,采取设置围挡,洒水,车辆运输时加蓬布遮盖,主要通道、进出道路、材料加工区及办公生活区地面进行硬化处理,出入口处设置自动车辆冲洗装置和沉淀池等措施。

       2、废水:施工废水经收集、沉淀后回用,生活污水施工现场旱厕处理后用于农田施肥不外排。

       3、固废:施工期固废主要为废弃土石方、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废弃土石方及时回填,建筑垃圾能回收的回收利用,不能利用的废弃土石方和建筑垃圾交行业主管部门处置,生活垃圾交予环卫部门处置。

       4、噪声:选用低噪声施工设备,合理安排施工时段,加强设备日常维护,采取隔声、消声、基础减振等措施,避免施工噪音扰民。

       二、运行期

       废气:主要为机动车尾气及车辆行驶将产生的二次扬尘,加强机动车辆的运输管理,加强对道路清扫、养护、保持道路平整、清洁,加强道路两侧绿化。

       废水:建设完善市政排水系统,加强雨水管网维护、管理,确保排水畅通。

       噪声:加强行车管理,在重要敏感点处设置限速、禁鸣交通标志;通过加强两侧道路绿化、设置减速带等措施防治噪音污染。

       固废:主要为过往车辆的遗漏物及过路行人丢弃的垃圾,加强管理,设置分类垃圾箱,最终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

       相关部门意见:县发改委(发改审批[2018]173号)文备案。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宣城市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2019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