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绩溪县城区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处《绩溪县登源河耿川段河道整治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08 15:24 来源:宣城市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我局拟对绩溪县城区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处《绩溪县登源河耿川段河道整治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11月8日-2019年11月14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绩溪县政务中心环保局窗口。

      联系电话:0563-8173148    传真:0563-8166939

      地   址:绩溪县华阳镇锦屏路12号

      项目名称:绩溪县登源河耿川段河道整治工程项目

      建设地点:绩溪县瀛洲镇

      建设单位:绩溪县城区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处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显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河道整治范围为登源河耿川段,治理河道总长度221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堤防加固工程、护岸护坡工程、浆砌石挡墙等。

      一、施工期

      1、大气:施工期大气主要为施工扬尘,采取设围挡,洒水抑尘、施工现场出入口、主要道路、 加工区等采取硬化处理措施,堆场采取覆盖防尘布、防尘网措施,运输车辆加盖篷布等防治扬尘污染。

      2、废水:施工废水经收集、沉淀后回用,生活污水处理依托就近附近居民已建的生活设施。

      3、固废:施工期固废主要为废弃土石方、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废弃土石方及时回填,建筑垃圾能回收的回收利用,不能利用的废弃土石方和建筑垃圾交行业主管部门处置,生活垃圾交予当地环卫部门处置。

      4、噪声:选用低噪声施工设备,合理安排施工时段,加强设备日常维护,采取隔声、消声、基础减振等措施,避免施工噪音扰民。

      二、运行期

      运行期不向外界排放污染物。

      相关部门意见:县发改委(发改审批[2019]149号)文备案。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宣城市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2019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